close

☆橫濱F4同居設定

☆微新雙黑(芥敦



「中也~陪我玩電子遊戲」太宰拿著自己的智能手機,打開了某個應用程式,張螢幕反轉給中也看。

「啥,這是什麼」中也一臉嫌棄的樣子,打開了自己的電話,下載了同樣的應用程式

「絕地求生~外號「吃雞」」

「如何玩?」中也載入了遊戲,這詢身旁的人。

「就是一開始跳傘到某個地方,執拾各種槍械/武器,然後再看到人就殺掉,順帶一提,拳頭打死人都可以喔☆」太宰一邊說著,一邊加了中也好友。

「中也~來跟我組隊~」太宰如此說著,手就接著「組隊邀請」的按鈕

「青花魚你要好好的教我」中也邊說著,邊接受組隊邀請。


>>>>>>>遊戲開始<<<<<<

「要跳了,中也」太宰按下了按鈕,才跟中也說

「混帳青花魚!等我呀」被拋下的中也比太宰遲了跳傘


「哇哇哇~有人喔」太宰如此說道,1槍擊殺敵人

「等一下!我這邊都有人!我沒槍呀!」中也如此說道,用拳擊打死了敵人

「不愧是中也,拳頭戰勝手槍」太宰控制角色到中也角色身邊,放下醫療包

「對手沒子彈啦,沒異能力真的不方便,真人我早就打死了他」中也抱怨著控制角色拾起醫療包


>>>>>>>駕駛<<<<<<

「中也!有車」太宰光速控制角色到車子的乘客座

「我駕駛?」

「當然」

「......」

就這樣中也撞了3次車

「中也小心點!!!撞車會扣血」太宰開始後悔讓中也駛車

「噴!這車好遲鈍呀」中也抱怨車子,邊重新再駛一次


>>>>>>>錯手<<<<<<

「太宰!有敵人!我沒子彈了」中也向太宰發出求救訊號

「交給我吧!」太宰漂亮的射擊技術,再度一槍爆頭

「我來救你吧,中也」太宰的角色跑到中也的角色身邊

‘‘嘭’’

<太宰治完美的向中原中也丟了一個手榴彈>

「混!帳!!青!花!魚!!!」中也的人差點向太宰揮了一拳

「對對對…對不起中也!我現在救你」

「差點要死了...」中也差點打死剛剛殺死他的角色的太宰治本人

「對不起啦中也」太宰邊說著雙手捉住中也快要揮下去的雙手

>>>>>>>網?<<<<<<<

「太宰!!!那個是什麼鬼!!」中也如此大喊著

「啥?」太宰不解的瞄了一下中也的畫面

「那是電網,要跑過它才不會被電到,安全區才確保不是它的縮窄範圍」

「呀!不停在流血呀!」中也的血條只剩下一半

「我有車,我來載你一下吧」太宰走到電網外,救起沒血的中也,兩人再剩車到安全區

「......」我才不會說中也非常不滿要太宰治救起自己

>>>>>>>空投<<<<<<<

「那個箱是什麼鬼」中也標記了前方的箱子,向太宰問到

「空投」太宰改變行動向近在咫尺的「空投」跑

「即是什麼」中也完全不明白太宰治說了什麼

「限定的特別資源補給包,因為限定所以很多人會...」

「有4個人呀!!!!!」

「……」

>>>>>>>最後3人?!<<<<<<<

「中也」

「嗯我知道」

「敵人只剩下一個」兩人同時說出口

他們埋伏在左右的兩塊大石的各人看守前後各一方。

「人!」太宰喊道

「收到!!」中也確認道

‘‘嘭’’ ‘‘嘭’’

「任務完成!!」

二人各自開了一槍解決了對手

「吃雞了~~~」太宰舉起兩手,示意中也擊掌

‘‘啪’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太宰先生!中原先生(中也前輩)!我們回來了~」進門而家的是二人各自的後輩

而進入兩位後輩眼簾的是兩位整天吵架的前輩擊掌的畫面

~~~靜~~~

「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抱歉前輩」月下虎中島敦先是笑得完全停不到

而旁邊的羅生門的擁有人芥川龍之介都在一旁偷偷的笑了出來

「呃!事情不是這樣的」中原中也被後輩見到如此的事,臉上浮起一層紅暈,否認事實

「沒關係的中也前輩」芥川如此跟自家前輩說著

「...去死」

「不愧是雙黑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