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17/交往紀念日】
*ooc又來了
*(應該)和泉一織視角




今日是我們交往的1週年紀念。
早幾天我還緊張……才沒有緊張呢,不知道七瀬さん準備了什麼呢
~3天前~
「七瀬さん...?」
「鳴哇哇!一織?」
「七瀬さん,你、你在做什麼呀…」
「秘。密。一織你別偷看哦~」
「嗯…好、」
七瀬さん到底……準備了什麼
~正日~
「七瀬さん,今日想去哪裡?」
「嗯……那裡開了一間新的甜品店~應該會比較少人,而且好像很好吃呢~」
「那去吧,七瀬さん帶了電話了沒?錢包?」
「鳴哇哇哇忘了拿電話」

~蛋糕店內~
「這好像很好吃呢~這個都不錯」
「七瀬さん……小心吃太多……」
算了,今天就是例外吧。
「麻煩要一個草莓蛋糕和一個芭菲~一織呢?」
「嗯…一個巧克力班戟,謝謝你」
店員回了一聲"好"以後就離開了。
隨即一陣寧靜。
「一織……」「七瀬さん……」
「一織你先說吧」
「這個……給你的」
「這是……?」
「這是……我和你一對的戒指,上面刻了你的名……還有0107的」
我揚了揚手上的戒指。
「鳴……一織……」七瀬さん跑了過來抱著我「謝謝你呢…一織」
「一週年快樂……陸」
「一織你剛剛叫了我陸對不?!」
「才、才沒有啦?!」
「這個給你的」
「謝謝……」
紙袋內有一隻紅色的兔子公仔。
「這隻兔子是不是很像我?!如果我要工作不在一織身邊的話,他就會代替我陪著一織。」
「七...陸、他衣服上的名……是你親手繡的?」
「是哦~驚喜嗎?」
「好利害呀…陸你進步了、」
「一織,以後我們每年都要這樣、一起過」
「陸……」
我愛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