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月坐在房間內看著推特時,有人叩了他的房門。"誰?進來呀"
"還沒睡嗎三月さん?"清晨12點半,七瀬陸走到了隔離房找和泉三月。
"我還沒瞓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呀,不過你找我是……"和泉三月腦海中閃了一件事情。"是不是因為一織生日了?"
陸害羞的笑了笑"畢竟這是第一次和他過生日嘛,所以三月さん幫忙。"
三月放下了手上的手機"沒問題!我可以的都一定幫你!!"
"謝謝三月さん!不過這次我想親手造一個蛋糕給一織"陸輕輕的揉了揉自己的頭髮。
"蛋糕嗎?我覺得不錯呢!"
"所以想拜託三月さん教我一下,我自己作的話那……"陸有點尷尬的笑著。
"經理人好像說過一織24號有工作……我們那天做好,12點前死守冷凍庫應該沒問題。

結果陸24號在三月大量的幫助下,做了一個一織萌化的生日蛋糕。上面還寫著"一織,誕生日おめでとう"的字樣。
當然他們還用了各式各樣的方法阻止一織走近冷凍庫。

11點57分,和泉一織依舊坐在沙發上看一套電影。和泉三月和七瀬陸分別用了去洗手間可喝水的理由離開電視機前。
"陸"三月小聲的叫道。"你負責拿吧。"
"……好吧。"
陸小心翼翼的在蛋糕上點上蠟燭,看到手機的時鐘跳至12時,將蛋糕喘了出廳。
三月在陸背後走著,唱起生日歌。其他的成員都配合的唱了起來。
"一織,誕生日おめでとう,從這個生日開始我希望一織每一個的生日我都可以在你身邊過,為你做蛋糕,送禮物給你,每一次都要和你說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"
"七瀬さん…"一織的眼紅了起來。"謝謝你……"他卻是笑著說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