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やまみつ-在我身旁的你-
*未交往設定
*中段停了一小段時間希望沒有不順暢的位置
*就是有點土的梗(×
*沒什麼文筆的一篇

「喂大和,這段好像有點不夠流暢,如果改成……」live的彩排休息期間,響起了和泉三月的聲音。
「這種事情ミツ決定就可以啦~呀呀~累死哥了。ミツ可以幫我拿一拿那邊的水嘛~」大和依舊是攤在練習室的地板上。除了說話時口有動過了一動,也就只有指了指手的方向時枱起了手。
「真的是,練習而已又不是做了什麼,來,你的水。偶爾也該像個隊長的樣子呀。」雖然邊罵著,但還是將水遞了給大和。
「沒關係啦~我可是相任ミツ才讓你決定的啦~」大和坐起來,拿著自己的水喝了起來。
「真、真的是…我去找一織相議一下啦……」三月轉過身,去了找反覆檢查流程的一織。

「吶一織,在第三首與第四首歌之間……」三月直接打進了正題說著。
「兄さん……你的耳朵…好紅。」一織並沒有注意到三月說的話,而是注意到他的耳朵。
「沒有啦…剛、剛剛練習,現在還很熱啦」三月企圖隱藏事實。
「是大和さん剛剛說了些什麼嗎?」一織合上了手上的筆記薄。
「和那個大叔沒有關係啦……!!!」三和持續否認著,不過臉越來紅就是了。
「哦……」一織默默的小聲說著。
「我剛剛說第三首歌與……」

.

上午的練習完結了過後,一織和陸有個訪問,mezzo也有個拍攝,凪也拉著三月也去了動漫主題餐廳,原本是打算將大和一併拉去,卻被大和誠懇的拒絕了。
三月出門(被拉走前)留下了一份午餐並叮囑了「不要再吃垃圾食物,好好的吃飯」,大和也就將飯翻熱了,打開了電視邊看邊吃。
「還真懂我口味呢、那傢伙。」

.

翌日,三月參與了一個綜藝節目。不料下午突然下起大雨來。經理人洽巧去了協助mezzo的MV拍攝沒能協助三月的拍攝。三月只好打回了宿舍報備一下晚點回去。

「喂喂,ミツ嗎」電話對面響起了熟悉、大和的聲音。
「嗯,這邊下著好大的雨,我出門的時候沒有帶傘……嗯就晚點回來。」三月說著同時看著窗外的大雨,那雨勢不是一時半刻會停的那種,感覺還會下很久。
「ミツ,發你那邊的地址給我。」
「欸……?」
「發地址給我,我來接你吧。」
「不過外面很大雨……我還是」
「沒關係啦,偶爾也該做一下隊長該做的東西。」
「這樣…地址給你了,但不要勉強,太大雨的話還是不要出來啦」
「謝啦。ミツ還是一如既往的細心呢,乖乖的留在拍攝場地,哥要來了喔。」
電話就這樣掛斷了。

"ミツ還是一如既往的細心呢"三月的腦海中不糾浮去大和剛剛說的話。
「真的是這樣嗎……」

不出20分鐘,大和到達了三月的所在地。
「大和さん……褲子都濕了欸!!」三月見到了大和就見到他的褲子都濕了一半。
「沒關係啦,就是知道會遇到這種情況所以穿了及膝的短褲,很快就乾啦。」大和掃了掃自己的褲子
「但是這樣我們都沒可能回到宿舍……」三月再次看了看窗外。
「我剛剛見到有一間好像還不錯的居酒屋有在營業,3分鐘可以走到,總比留在這裏好,要不要去看看?」大和向三月遞出了三月的橘色傘子。
「也好,我請客吧,當回你一個人情。」三月從大和手上接到了傘,兩個人向大廈門口踏步。

.

「喂ミツ,出去以後小心點,挺大風的,我可能管不到你。」
「行啦我自己走都可以啦。」
站在前方的大和推開了大廈的門,雙雙走了出去。
「還真、真是大風呢……!」三月說到一半都快撐不住手上的摺疊傘。
「喂你那把是摺疊傘……沒問題嗎?」大和轉過身問到身後比自己矮小的三月。
「沒事……呀!」三月話未說完,摺疊傘就被大風捲走了。
大和手上的是大傘,他一手撈過了三月到自己的傘下。
該說是幸好嗎,滂沱大雨的時候街上理所當然的沒有人。
「才不是沒事啦,那傘別追了,先去到居酒屋那裡再說吧。」
大和的手依舊搭在三月的肩上,沒有打算鬆開的意思。
「嗯……」三月的臉上都涮涮的紅了起來。

居酒屋確實在不遠之處,走進了居酒屋以後,大和將傘放了在門口的架上。
小小的居酒屋,由一對叔叔嬸嬸打理,雨實在太大,店舖裏面都沒有其他客人,嬸嬸安排了唯一一間私人度高的房,平常都要預約的那種。
坐了下來,三月才發現大和為了免得三月被雨中淋濕,大和自己則濕了三分之一。
「大和さん,你都濕了一大截欸……」三月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。
「沒關係啦,ミツ你沒有淋濕的話,我再淋濕都沒問題。」大和拿起了嬸嬸剛剛放下的毛巾,擦乾了頭上的水。
「欸……為什麼?」三月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想多了,在半無意識下問到。
「那是因為……」

「ミツ對我來說很重要呀。」

×END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