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しません的小段子合集!

題目是源自友人們提供的詞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)舌吻

*已交往設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自家戀人認真工作的時候,總是想去打擾。

反正都突然跑上了センラ家,在打擾他工作都不太過份吧。志麻心想。

志麻走上去從後環抱正在電腦前認真工作的センラ。

在對方轉頭看向自己的時候,直接吻上了對方。

當然不會那麼簡單的吻,志麻的舌頭入侵センラ的口腔,纏上了センラ的舌,直到センラ差點缺氧才放過他。當然最後不少得再啜一下他的嘴唇。

「志麻くん!」センラ吸了幾大口空氣,喘著氣紅著面地吼了一下志麻。

然而志麻覺得現在的センラ很可愛,很有想欺負他的衝動。

志麻將センラ正在使用的檔案儲存好,然後直接將人帶走。

--

事後,センラ已經直接睡了,志麻打開了推特才發現自己戀人一小時多前的推文「今天沒有放送,抱歉呢。」

原來他早有準備。志麻心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)蛋糕

*已交往設定 *同居設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這天剛好有事情要辦,所以志麻走了一趟去銀座站。

事情辦妥了以後,正打算回家的時間,在林林總總的貴價店舖當中,志麻一間糕點店吸引了目光。

「新推出--啤酒蛋糕...?好像挺有趣呀。」雖然價錢不非,但志麻想著自家戀人對啤酒的鐘愛程度,還是覺得該要買給他品嘗一下。

--

「ただいまー」

「おかえり、志麻くん。」

志麻回到了家中,見到自家戀人坐在沙發上打著PS4。

「我買了蛋糕回來喔。」志麻將蛋糕放在桌子上,脫下了外套走進了廚房拿餐具。

「欸?蛋糕?」センラ放下了手上的PS4手掣。

「銀座的蛋糕都不便宜呀,而且為什麼突然買蛋糕...?」センラ邊說著走到了桌子前。

「因為在銀座看到了這個蛋糕,是啤酒蛋糕的說,所以就說想買來給你試一下。」志麻打開了蛋糕盒,切了一小件遞到了對方面前。

「那麼請我家センラ公主品嘗一下這件啤酒蛋糕。」

「センラ公主是什麼一回事...」一邊吐嘈著志麻一邊吃了一小口蛋糕。

「怎樣?好吃嗎?」然後志麻切了一件放到自己的碟上。

「嗯~好吃。啤酒味很好吃♪」センラ說著再吃了一小口蛋糕。

志麻也吃了一口蛋糕,看著センラ吃蛋糕時候的模樣,他覺得嘴裏蛋糕中啤酒的苦澀味都消失了。

「真可愛。」志麻小聲的說著,不過還是被對方聽到了。

「志麻くん!!」センラ微微紅著面喊道。

這¥8000花得很値呀,志麻心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)手銬

*已交往設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話說最近志麻閒起來又在想如何搞自家小女(?)友。

然他打開了Ama○on 查看最新的推薦商品。

「お...これいいね...」

--

幾天後,センラ收到了志麻的邀請去他家過夜。

然而センラ早就覺得事態不妙。

「志麻くん...?怎樣了?怎麼叫我過來...」

「センラ,這個。」志麻遞出了早幾天購買的商品。

「欸?手銬?」センラ接過了志麻遞出的東西。

「對喔。センラ從現在開始直到明天完結前的時間我都已經預約所以...」

「所以...?」

「我想試試將センラ24小時鎖在我身邊。」

「啥?」這個啥完全可以將センラ無奈、迷惑、不解的心情都表達出來。

「就是用手銬將センラ的手和我的手鎖一起,那麼センラ就會24小時在我身邊了~」志麻發出了センラ痴漢的聲音。

「欸、我才不要,你突然在發甚麼神經。」センラ很迷惑。他很迷惑對方的腦子對底在想什麼,然後自己到底為什麼會和這個人交往。

「都是センラ太可愛的錯,我才會想24小時都黏在センラ身邊。」志麻向センラ發動攻勢。

「......」センラ無可否認他輸了給志麻,的確他這種時候對志麻很沒轍。

センラ雖然不太擅長和別人一直黏著,不過只是偶爾一次而且對方是志麻,也不是不可以。

所以センラ就這像妥協了。

—至於這一整天發生了什麼事,請大家自行想像了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是依舊的沙雕(。

全部都很草率的完結了,抱歉(跪

有興趣的人請隨便寫下去!

這邊希那♪( ´▽`)請多多指教( ´▽`)

讀後感都歡迎留言給我喔(/ω\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